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偷偷扫视了一眼参会的人,不一会儿就在最前面的一张桌子上看见了蒋玉佛和赵源,陪他们坐在一起的是几个领导干部模样的人。

“哎,美女,你是哪家公司的?我怎么没见过你啊。”

妙兰正自盯着赵源跟身边一个老男人低声说着什么,身边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忽然碰碰她的胳膊小声问道。

妙兰瞥了男人一眼,猜想这应该是一个见到美女就想搭讪的男人,于是没好气地低声道:“怎么?难道你认识这里所有的人吗?”

没想到男人朝着妙兰靠近了一点,小声道:“差不多吧,这里大部分嘉宾都是我出面邀请的呢,怎么?你是顾行长的朋友?”

妙兰没有回答男人的问题,而是一脸恍然道:“原来你是银行的人。”

男人笑道:“不错,我叫杨文成,主管行政的副行长。”说完,伸出一只手想跟妙兰握手。

妙兰装作没看见,盯着主席台上的男人注视了一会儿,说道:“你认识赵源和蒋玉佛吗?”

杨文成楞了一下,疑惑道:“那还用说?赵总和蒋总是我们年会上的重量级嘉宾呢。”

妙兰一脸冷漠地说道:“那是我姨夫姨妈。”

杨文成一脸吃惊的神情,盯着妙兰楞了半天,吃惊道:“你是毛竹园的人?”

妙兰轻哼了一声,淡淡地说道:“现在知道我是哪家公司的人了吧?”

赵源和蒋玉佛的名头果真具有威慑力,直到会议结束,杨文成都没有敢再说一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