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谭冰见李新年一副愤慨的神情,反倒嘿地笑了一声。

然后站起身来走到李新年面前,伸手在他的脑门上狠狠点了一下,训斥道:“你这个小混蛋,撒谎也不分时间地点,你为了点脸面瞒着小雪红红她们也就罢了,难道还瞒的过我?”

李新年怏怏道:“我怎么撒谎了?”

谭冰盯着李新年说道:“你放心,我是不会跟红红她们把这件事说破,但你必须老老实实跟我说清楚,这个赵辉究竟是什么人,你为什么不惜代价让两个马仔去抓他?

你别跟我说什么强bao未遂或者打砸工厂的事情,如果只是为了这点事的话你完全可以报警,有必要非法闯入、非法拘禁吗?”

李新年一时怔怔楞在那里,心想,自己那点小心思其实根本经不起推敲,别说瞒不过秦时月和丈母娘,即便顾红多半也能猜得到,只不过不想说穿罢了。

也只有顾雪可能稀里糊涂不会想太多,还真以为是两个马仔自作主张抓了赵辉呢。

谭冰见李新年坐在那里不出声,气愤道:“好好,既然你对我都遮遮掩掩的,不愿意说就算了,只当我什么都没问,以后你也不要再跟我说你的那些破事情。”

说完,赌气走到窗口,连朝外看着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再也不理李新年了。

李新年坐在那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站起身来,从衣架上取下一件外套走过去披在了丈母娘的睡衣外面,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