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我说的亲密关系倒也不是指那方面的关系,你老实说,你和如兰算得上是朋友吗?你了解她吗?

说白了你们两个只不过是因为一些事和一些人偶然产生了交集,如果不是因为这些事和这些人你们两个几乎就是陌生人,就凭你们现在的关系完全说不上亲密两个字。”

李新年半天没出声,最后一脸沮丧道:“秦叔,你应该也知道,如兰并不是那种平易近人的女人,实际上有时候还有点高冷,并且令人捉摸不透,要想跟她建立亲密的关系还真不容易。”

秦川在烟灰缸里掐灭了烟头,摆摆手说道:“什么高冷,什么捉摸不透,我都这把岁数了,在这方面肯定比不上你们年轻人,不过,我只知道当年赵光波要比如兰大十几岁呢。”

李新年没好气地说道:“那时候如兰情窦初开并且年少无知,肯定是被赵光波花言巧语给骗了,跟现在能比吗?”

秦川盯着李新年注视了一会儿,说道:“你怎么还往那方面想?看来你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李新年顿时有点急了,一脸急迫道:“秦叔,你就不能说明白点吗?我可是把你当自己的父亲一样看待,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

秦川哈哈一笑,说道:“你小子在我身上倒是挺用功的,嘴巴也甜,不过,在你和如兰的关系上,我可帮不上什么忙。”

顿了一下,盯着李新年说道:“你也看见了,眼下毛竹园是一种什么情况?孤女寡母,所以,对于如兰来说,她现在缺的就是一个主心骨,你能成为她的主心骨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