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子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阴雨天,一把黑色的雨伞,将三个人的命运悄悄笼罩……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

灾难、死亡和爱;

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

大雨滂沱。

女孩没有打伞。

她全身湿透,倚靠在青灰色的墙砖上,感受不到墙砖的温度。

青灰色的墙砖很新,上面条纹状的机器压切痕迹都还没有被岁月磨平,可是,在这个阴雨的季节里,砖缝中都已长出了青苔。

女孩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她让整个后背紧紧地倚靠着墙砖,仰着头,任由豆大的雨点肆意撞击着她稚嫩且清秀的脸庞。雨雾之中,她似乎可以看见头顶上方三米多处,高墙的尽头,那带有毛刺的铁丝网,张牙舞爪。

女孩的双手贴着墙壁,十指却在墙缝中抠着,用力地抠着,像是想把这座坚实无比的青砖墙壁给掏空。青苔受到手指的作用,堆积在了一侧,也拼命地塞进了女孩的指甲缝里。

“嗨,干什么的?请远离这里!”

一个年轻的男声划破了均匀的雨声,传到了女孩的耳朵里,女孩全身微微一震。

“干什么的?远离这里!”男声重复了一遍,但语气加重了。

女孩循着声音侧脸朝自己的右上方看去,雨雾之中,仿佛看见墙顶有一座塔楼,塔楼之内有一个模糊的人影,穿着雨衣,握着钢枪。

“听见没有?远离这里!”声音再次增大,人影手中的枪也举了起来。

双方凝视了许久,女孩转头就跑。塔楼内的人影重新站直了身子,把枪负到背后,拿起桌上的对讲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