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兆胜已经双手叉腰的站在黄仕荣的面前在教训他:“你把你的排泄物拉在山神的供桌上,怎么样,叫你排不出来了吧?你平时对于你用不着的人,看都不看人家一眼,其实,你也得罪了广大村民。所以,只要你在村里一露面,就人人喊打,像过街的老鼠,也像厕所里的苍蝇,你藏都藏不住。王总让我们把你送回家,我们也是提心吊胆的,你要是在我们手里被人打的不成样子,我们是有责任的。你好歹地老实一点,让我们安全地把你送回家。老黄,你赶紧地去和山神认罪好起来吧,我还准备请你去看一台大戏那。”

孙兆胜还指望黄仕荣替他收拾王振友,所以,今天和黄仕荣的话说的没有那么绝。若不是马上就用到黄仕荣了,他好不容易抓住一个黄仕荣不还嘴的机会,那还不得把什么样的脏话都一股脑的说出来?

小薛说:“快把他送回家,到吃饭的点了。”

黄仕荣不走,可是,他现在虽然挺着个大肚子,可是已经好几天没有进食了,一点力气也没有。刚才孙兆胜在损他的时候,他想呛他两句的,可是,连说话的劲也没有。他挣扎了一会儿,也就让孙兆胜和小薛随便处置了。他们把他抬起来,放进车斗里,又用那根晒衣物的绳子把他绑在了车子上,孙兆胜就下命令般地对小薛说:“走,送老黄回家!”

进村后,碰到了几个老人干农活回家吃饭,他们看到是黄仕荣后,都用手指他。黄仕荣为人不怎么样,谁得罪了他,他善于使用阴招对付人家。所以,人们对他还是有所忌惮的。于是,就用手指着在心里骂了起来。其实在心里骂要比骂出口要狠的多,想怎么骂就怎么骂,平时骂不出的话都能在心里骂出来,要多解恨就有多解恨,只是对方听不见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