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庭原本在汤谷上方天穹,距离洛水何止十万里,随着不断炼化天下诸多灵山福地,面积已经不下于一洲大小,所以才能悬在头顶肉眼可见。

斗法余波卷入妖庭,瞬间湮灭外层的阵法禁制,露出了一段山脉。

山上古木参天,遍布奇花异草,山顶矗立一座仙光熠熠的宫殿,正门牌匾上写着“值年”二字。

殿中潜修法力的值年正神,早就注意着斗法动向,此时顾不得妖庭遭受破坏,驾驭遁光向远处逃去。

驻守值年殿的妖族天兵,还未清醒发生了何事,下一波随后冲击降临,尽数崩碎成粉末。

山石崩碎,宫殿坍塌,若非有妖庭禁制庇佑,这座灵山或许直接断成几截。

“邪魔敢尔!”

妖皇怒吼一声,却又顾忌天上妖庭,再不敢全力施展。

周易岂能让它如意,从来都是受人威胁牵制,今日方才体会其中妙处。

“陛下,再来!”

索性不与妖皇正面斗法,施展诸般神通左躲右闪,催动周天星斗剑阵不断轰击天上妖庭,破坏层层叠叠的外围禁制。

片刻之后。

又一处妖庭宫殿崩碎,册封不久的辛酉太岁神,抱头鼠窜高呼陛下饶命。

“吼!”

妖皇见此情形,怒火汹涌,气的叫声都发生了变化,却又忌惮周易破坏妖庭,停下了擎天巨爪轰杀。

“陛下,现在能不能谈了?”

周易同时见好就收,施法破坏妖庭容易,妖族覆灭人族亦不难。

人、妖两族仙魔当真不讲面皮,拼着沾染无尽因果业力,互相肆意屠戮破坏对方根基,最终大概率落得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