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成!赶紧端着去门口守着!”莫友善一脸严肃的说道。

见莫友善这边说不通,他又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老农,“叔…”

可他话都没说出口,老农直接头一转,不再看他。

老农心里清楚,莫友善这么做就是不再让刘全河插手这件事,也是他求来的。

见老农不搭理自己,刘全河再转头看向白丫,此时白丫也转过身子,一脸凝重的看着莫友善,她知道这件事莫友善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自己只能去面对。

白丫走到了刘全河身边,将他怀里的肉端到了自己的手上,一脸平静的说道:“听姑丈的,你先出去守着吧。”

“哦!”刘全河点点头,有些害怕的看了看莫友善,然后一步三回头的往门外走去。

日期:2022-10-17 23:00:25

看着刘全河出了门,白丫这才将她手里端着的那碗肉又放在了桌子上,很是客气的吃冲着莫友善说道:“这肉是给姑丈跟两个娃子炒的,给他一个人吃算咋回事。”说完,人便坐在了之前刘全河坐的木墩子上。

看白丫坐了下来,莫友善也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去。

此时老农看着莫友善笑着说道:”要不你们先吃着,俺也去门外守着。”

老农刚要站起来,却被莫友善一把拉住了:“你不说明个儿要带俺们去黄河口的吗,咋的,不乐意了?”

“没有!没有!”老农赶紧摇头,身子也又坐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