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赚钱方法层出不穷,他们让那些儿童去碰瓷,看到有车开过来,就要那些儿童撞过去,然后讹诈车主赔钱,也因为这样,我通阿坤的记忆,有好几个前去碰瓷的娃,受到了严重的重创。

有的被撞断了胳膊和腿,还有脑袋都撞开玩了。

伤势这么严重,自然赔钱就多,但是赔到的钱,这群畜生也带去医院不救治,而是简单包扎下,就拉到外面去做乞丐,继续用那些可怜的儿童,去卖惨来博取同情心赚钱。

而小铃是半年前抢来的孩子,因为嘴巴甜,就没有让她去碰瓷,而是教她做生意卖花。

这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看到这里,就见阿坤在我手里挣扎着,目露凶狠神色,语气非常冰冷说道:“你给我放开,要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阿坤你想对我不客气?”我扬起嘴邪笑。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阿坤诧异,看着我目露孤疑神色,“你究竟是什么人?”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

我眼里有寒光闪过道:“但是我很清楚,你是东海的人贩子,专做丧尽天良的事。”

“人贩子?”田甜惊骇,立即恼怒起来。

“你别血口愤人。”

阿坤愈加愤怒起来,恶狠狠瞪着我道:“把我惹火了,信不信我让你无法活着离开这火车站?”

话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他心里已经心虚起来。

他万万没有想到,我竟然知道他是个人贩子,而且还知道他的名字,毫无疑问,这把他的事情,已经摸得清清楚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