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秒钟。

怨灵的身形龟裂,出现了蜘蛛网般的裂痕,然后魂飞魄散,消散在了虚空之中。

从头至尾,连惨叫声的机会都没得。

这只怨灵被诛杀了,车厢里仍然弥漫着很浓郁的阴气,这要是被清除干净,是很容易让体质虚弱之人得病的。

我施展洞天经神通,就将车厢里的阴气吸得干干净净了。

做完这些事,我正想靠在椅子闭目养神,突兀就感觉到,车厢里的阴气,蓦然又变重了几分。

难道还有孤魂野鬼?

我皱了下眉头,瞅了眼整座车厢,顿时就又发现了一只孤魂野鬼,而且那只孤魂野鬼还是个婴儿。

是刚出生不久的模样,皮肉皱巴巴的,脑袋有些许毛发。

一眼看去,就像是个小老头。

这样的阴物,往往是阴气最重,怨气最深的,同样也是很最凶狠的孤魂野鬼。

我在猜测,这只孤魂野鬼跟刚才那只是不是一起的。

指不定就是母子俩。

这只婴儿的实力不弱,已经是一只凶灵。

而这只凶灵,此刻就跌在一个女人的怀里,正在很贪婪地吸食阳气。

那女人长得年轻漂亮,有着跟田甜差不多的美貌,穿身时尚的白色衣裙,双手抱胸靠在椅子上,同样正在睡觉。

在她的身前,趴着阴物完全不知道情。

我扫了眼,立即就要出手,诛杀那只凶灵,结果倒好,凶灵的反应很快,立即就钻进白衣美女衣服内去了。

躲在衣服内,在吸食阳气。

也很谨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