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名门正派把持着很多地方,但是总有一些地方,难以彻底管控住。

魔修,总有可乘之机。

既然下定了决心,叶无道也瞬间取出了自己的战兵,北宇也是紧跟着祭出了飞剑。

这是,风虚子也拿出了阵法旗帜,肃然道:“待会你们先上,我阵法能让最少两位日月境中期魔修身体僵硬三息时间。”

“对了,叶兄,”他又看向了叶无道,提醒道,“您待会记得动用幻音铃。”

幻音铃?

叶无道尴尬的笑了笑,这宝贝还没还给风虚子呢,他还一直藏着。

没成想,风虚子根本没忘。

“叶兄,幻音铃就当我送你的礼物,不必归还,我拿着也没你拿着用处大,待会我阵法布置后,你直接动用幻音铃即可。”

“好,开始吧!”叶无道颔首。

风虚子当即便是没有犹豫,直接一挥手,阵法旗帜飘出。

滔天大阵,转瞬笼罩四方!

与此同时,叶无道率领大家迅速冲上,手上也不断晃动着幻音铃。

铃音响彻四方,迷幻天地。

这些魔修浑身黑气荡漾,感受到了叶无道几人气势汹汹冲来后,也是迅速做出防备。

一道道凄厉惨叫的冤魂被召唤而出,凶猛的扑向叶无道几人。

还有一些傀儡,此刻也都被拿了出来,实力虽说不强,但数量极多。

同时,还有黑暗的浓雾,将这些魔修的身影笼罩,使得肉眼看不清他们的位置。

凶狠的冤魂,数量似乎无尽,弥漫天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