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北宇道友,这两天在下动用了大家辛辛苦苦弄来的资源,心头也有补偿的心思,只是我并无太多丹药,倒是……”

话音未落,北宇便是横眉竖眼:“便是什么,你不想赔偿了是吧?”

“不不不!”风虚子使劲摆了摆手,尴尬笑道,“我的意思是,以后队伍中的收获,我不要了,免费给大家打工。”

“这哪能行?”叶无道皱了皱眉,“风兄,你现在刚突破中期,实力也需要稳固。”

“叶兄,你就不要劝我了,我知道亏欠大家,之后我会全力以赴,为队伍出力,这样吧,我所得那一份,补偿给大家。”

风虚子道:“直到双倍奉还大家出的力为止,叶兄,这你必须答应我,不然我就翻脸了。”

看风虚子话说的如此坚决,叶无道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点了点头。

“好吧,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再劝你也不太好,北宇兄这两天两三次耗费尽灵气,到时候多分一些天道之气,作为补偿。”

闻言,北宇脸色也好看了不少,微微点头。

“我没什么意见了,现在主要还是要商量一下,如何狩猎日月境后期堕落生灵,风虚子,你到底战力如何,还需要评估。”

风虚子微微一笑,脸上带着从容和自信。

“北宇,还请你放心,我已经感觉我阵法已然上升了一个层次,现在束缚后期堕落生灵,也不算特别难。”

“实话不瞒,”他笑容变得有些神秘,道,“大家可能很疑惑,为何我云雾宗目前只有一位绝世天骄,比其他古武门派要少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