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兄,那我们快点回去吧,那些天道之气想必风兄已经吸收完了,现在我们去给他补充。”

北宇绕开了话题。

叶无道也是颔首。

“好,尽快回去,路上小心点。”

随后,一行人开始小心谨慎的赶路。

其实为的就是提防云青,怕他悄悄跟踪上来,试探他们的底细。

虽然说概率不高,但是不能排除没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就算刚才彼此之间再热情,也不要完全放松警惕。

不过一路上,都没有出现跟踪的情况,到最后大家也放心了,放开了速度,很快就回到了营地之中,

此刻,风虚子正在吸收着天道之气,最后的天道之气已经被他吸收完毕。

而他同时也把黑暗的气息驱散干净,这才松了口气,重新睁开眼睛。

睁开眼睛后,令他傻眼的一幕出现了。

叶无道几人急匆匆的赶来,大家的衣袍上都战痕累累,显然经历过一场大战,而且似乎还极为的惨烈。

索性,大家都没有伤亡。

“天道之气给你,尽快吸收,这几日可不能闲着,这里的足够你吸收一天左右了!”

叶无道将天道之气丢下,笑道。

看到这些天道之气,风虚子手一颤。

“叶兄,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收集这么多天道之气,都是你们辛辛苦苦拼来的,我不要!”

风虚子看着大家的衣袍,上面甚至还有云虎凶兽的气息和爪痕,顿时明白都不是装的。

大家辛辛苦苦,为了自己搞来这么多的天道之气,自己用之有愧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