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错!”

“唉!---”陈雪雯极无奈地长叹一口气,点了点头,其他女人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们走吧!事不宜迟!”大师姐说道。

接着木爷带着众人来到这个处。

“他是我大哥,铁爷!”木爷向众人介绍说道。

花子听后不解了,马上猛地看着木爷问道:“阿爸,你什么时候有一个大哥了,我怎么不知道的,而且他我也从来没有见到过,他怎么会躲藏在这里的!”

木爷听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长叹一口气说:“就是因为,他的蛊术十分厉害,他生怕这样的蛊术传到世上,所以会躲藏起来,我也不敢向世人提起他!”

花子立即明白过来:“原来是这样的!”

“他就是你大伯!”木爷认真严肃地对花子说道。

花子点了点头。

众人看清楚这个名叫铁爷的人,的确与木爷十分相似。

“阿木,你们一大邦人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铁爷认真严肃地看着木爷问道。

“要你帮我们一个忙!”木爷也认真严肃的样子回答道。

“什么忙?”铁爷立即问道,样子十分不满,显出是不满她们闯进他的藏身之处。

“对付一个人!”木爷立即回答说。

铁爷一听生气了:“阿爷,你疯了吗?竟然要我使用蛊术对付人!”

木爷却理直气壮地看着铁爷说:“但是,我们必须这样做!”

铁爷看到木爷理直气壮的样子,不解了:“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