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越没有隐瞒,将今天的事情说了一遍,今天发生的事情确实有些多,敲定了黟山第二次大开发的合作人选,给陈飞扬他们制定了护身玉佩,将第四第五针交给了三小只,还跟楚雄老爷子他们交流了一下医术,最后还解决了这么多年的心病,让陈晨将天蚕带回药王殿,同时还敲定了陈晨的终身大事。

算起来,今天真的是陈越这么久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了。

“哦,家里人啊。”张若谨语气有些低落,陈越的弟弟,虽然只是堂弟,但那也是家里的亲戚不是么。

跟陈越结婚这么久,

“对不起老婆。”陈越突然间反应过来,这一次的事情太过仓促,他竟然忘记将陈晨跟端木水带回家一趟了。

这就是百密有一疏,当然,也是今天的事情太多,再加上,天蚕就在这两天苏醒,是入药的最好时机,无法错过的原因所在。

“过些天,等事情处理好了,我带你回家。”

“嗯,陈越,你的家在哪里?”张若谨收敛了一下失落的心情,有些好奇问道。

“我的家啊,在一处山里,算是山村吧,那里几乎与世隔绝,因为我们可以自给自足……”

结婚这么多年,这是陈越第一次说起自己的家,药王殿,那个遥远又熟悉记忆,现在不知道是否已经改变。

毕竟十年……实在是很容易改变很多东西。

张若谨听的怔怔出神,山村、与世隔绝,这样的词语汇聚在一起,在脑海里构造出一副落后落魄的山村画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