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来,萧昱泽这么爱我,又怎么可能让我受委屈?

萧昱泽走到我身后,轻轻环住我的腰。盯着镜中的我,满脸都是柔情,“萧太太,你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萧太太?

这个称呼,还真的是让我有些害羞。

不过我这张普普通通的脸,怎么可能有他说的这么好看?也真的只能说一句,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我跟美有什么关系?”

化妆师化妆的时候我一直在跟张倩她们聊天,都没好好看过自己的样子。我不经意地朝着镜中看了一眼,却是有些愣住了。

头发梳成精致的发髻。耳边有两束碎发做了卷垂在脸颊旁,水滴状的宝石耳环显得脖子纤细修长,深深的锁骨,整个人在婚纱的包裹下,显得精致而纯美。

都说新娘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这话真的一点也不假。我想。这大概是我二十多年来最美的一天了。

和萧昱泽腻歪了一会儿之后,婚礼很快就要开始了。流程还是要走一下的,萧昱泽先行去了现场。我听到外面传来司仪的声音,很快,便叫我入场了。

婚礼的现场,布置得浪漫而豪华。

确实是萧昱泽给我承诺过的,一场盛大的婚礼。

我没有父母,陪着走进婚礼现场的,是周朗。

他对我而言。是朋友,也像兄长一般。

而且,我和萧昱泽能走到一起。他真的功不可没。

由他来带我走这段路,真的再合适不过。

走了几步之后,我依稀感觉到背后有一道视线在注视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