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密歇根共和国成立仪式上

首任总统埃德-奥利维尔(原美第四集团军上将司令官)双手捧着来自大洋帝国皇帝李福寿贺电,眼中闪烁着泪花,感激万分的说道;

“密歇根共和国的民众,无限感激并永远崇敬尊贵的帝国皇帝李福寿陛下,是他老人家英明的决定,将民众从米国水深火热的压迫中解救出来,拥有属于自己的国家……”

他的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说,赢得全场掌声雷动,欢呼雀跃的声音响彻云霄,从此,密歇根人民站起来了。

受益于大洋帝国的刻意扶持,密歇根共和国不需要承担战争赔偿责任,得以轻装上阵。

并且在涌入的大洋帝国八大财团的扶持下,迅速恢复了工业和商业领域的繁荣,逐步走上了战后重建的正轨。

宁为鸡头,不为龙尾。

独立后的密歇根共和国立马加入了太平洋国家安全联盟,并且成为其中的核心国,底特律港接受大洋帝国皇家海军分舰队入驻,隐隐与米国和加拿大分庭抗礼。

随着中央共和国成立并公投加入大洋帝国,大洋帝国在北美总督府的范围扩展到十州之地,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城就位于五大湖地区西北方,成为临湖国家之一。

加拿大和米国首当其冲感受到了巨大压力,在五大湖地区巡弋的帝国皇家海军舰艇,经常会游弋到临近多伦多和匹兹堡的附近水域,距离仅仅五、六公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