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义愤填膺的将官们都已经知道了发生在陕西的惨剧,特别其中很多人还在天雄军来受训的时候担任过他们的教官,甚至有不少人当初被刘毅派过去担任天雄军的基层军官,所以很多人跟新军的军官还有士兵有着很深的感情,当他们听到天雄军在陕西几乎全军覆没的消息之后,所有人就像是被点燃的火药桶一般,纷纷来到都督府请战。刘毅迎着众人的目光直接走上了二楼的露台。

“军师,看来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大都督,这种事情瞒不住,也没必要瞒住,天雄军和青弋军本来就有着深厚的关系,卢公出事,想必没有人心里好受。”

“那你怎么看?”

“如果从情绪出发,当然是起兵立刻发动对建虏的全面打击,给天雄军将士报仇雪恨。但是从理智出发,这只能是大家的一厢情愿,我们目前没有这么多的兵力,况且按照原定的方略,我们会适时发起高丽战役,高丽战场远在海外,跟江南十府唯一的联系就是通过水军,如此算来,两个陆军师加上水师和水师陆战队,我们要动用全军三成的力量,这还不算粮饷,还有倭国的仆从军,这都是极大的开销,主动进攻一方所承担的压力是巨大的,若是说对卢公最好的慰藉,那就是潜心发展、韬光养晦,将来我们会把他们欠下的血债全部要回来。”

刘毅点了点头,一路上骑着赤电驹飞驰,他早已经将头脑给完全冷静了下来,成康说的当然正确,有道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青弋军要做的是更大的事情,当时机成熟的时候,刘毅会将这些血债百倍千倍的讨回来。“安静,全体立正!”刘毅对着下方鼓噪的人群大吼一声道。几乎是本能的反应,所有的军官全部双腿并拢,哗的一声挺起了胸膛。连史可法下属的都督府文官也是自觉的站直了身体,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刘毅大胆的迎上众人的目光,环视了一圈道:“情况你们都知道了,你们想报仇是吗?”“打!打!打!”众人高举着右拳,一遍遍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