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姚春文奉命到榆林卫其实是来打探天雄军和袁承志等人的下落的,毕竟榆林卫距离天雄军最后的位置不远,在熊翼和谢嗣峰等人的猜想中,若是真的到了事不可为的地步,向着榆林卫方向突围应该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选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姚春文便前来求见都任,看看从这里能不能问到天雄军的下落,没想到今日尤世威竟然也在府衙内,姚春文便掏出十两银子贿赂一下亲兵,求见榆林卫的最高长官,好巧不巧,袁承志等人竟然出现在他的眼前。姚春文跟袁承志当然熟悉,他们从扬州出发,一路上都在打交道,便是卢象观等人也认识姚春文,韩城换装的时候也是姚春文协助熊翼张罗。卢象观上前一步道:“姚老板,久违了。”姚春文一愣,“您是,卢象观卢将军?”卢象观身体多处受创,便是头部也是用厚厚的纱布裹了起来,姚春文看了看才敢相认。卢象观点了点头,姚春文追问道:“那卢公呢?”一提起卢象升,在场众人的眼神便集体暗淡下来,卢象观更是用力扬起脖子,防止自己眼中的泪花溢出。姚春文察觉到了什么,颤抖着说道:“难道,难道卢公他。”

砰,黑暗之中,只见火光一闪,一发铳弹从铳口激射而出,将五十步外的一个木靶给打的碎屑飞溅,砰砰砰,又是接连几声,火铳的声音越来越密集,可以看出,正在射击的射手好像不是在进行训练,而是利用火铳在发泄着自己的情绪,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其实这里并不是靶场,相反,这里是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庭院,假山瀑布一应俱全,并且这里的面积非常大,若是在白天,便是在庭院中跑马,估计也是可以的。这里不是别处,正是太平府城内的武威侯府,而庭院中一袭白衣,端着一支连珠铳对着靶子开火的人,不是刘毅还能是谁?当当当,院子里的西洋挂钟敲响了铃音,这表示现在已经是夜里十二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