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杨嗣昌知道,这些士兵都是账面上的数字,真实的战斗力有待考证,所以一听到有人禀报城外有大量满蒙联军骑兵,杨嗣昌便如坐针毡,急的在大堂内来回踱步。“督师,咱家看你这是当局者迷,咱家倒是觉得,这次我们一定能化险为夷。”正在杨嗣昌如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门外传来了一个尖细的声音,正是高起潜,原来一早高起潜也收到了城外有大队骑兵的消息,他便急匆匆赶到府衙,要跟杨嗣昌商议一番。高起潜知道,这些建虏北虏一定在城外烧杀抢掠,他们走了之后陕西必然是满目疮痍,特别是好不容易从流贼手上保下来的西安府也会变成一片废墟,这些事情的责任肯定要有人来背。高起潜逃回来的这些天,他一直没有面见杨嗣昌,他正是在思考怎样脱罪,看来今天,高起潜应该是想到了万全之策。

“原来是高大人。”杨嗣昌没好气道。对于高起潜,他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到目前为止,杨嗣昌还不知道绥德到底是怎么丢的,他还以为是高起潜的兵马不敌,所以丢了城池,若他知晓高起潜等人是主动放弃绥德,恐怕杨嗣昌早就跳起来骂娘了。不过他在心中对高起潜没有任何好感,若不是他们没有守住后防线,外围的明军怎么会受到这么严重的损失。高起潜浑不在意,他知道此刻杨嗣昌不过是故意在自己面前摆摆架子,其实他比自己更着急,本来就是戴罪之人,自己老子在朝廷内也是一片恶评,若是他再操作不好,恐怕是新账旧账一起算,项上人头落地都是轻的,说不定崇祯皇帝一怒之下直接满门抄斩。高起潜阴恻恻道:“呵呵,督师,别看城外热火朝天,你放心,西安城那是固若金汤,满蒙联军连番大战也伤了元气,士兵们到现在没放开手脚抢掠,心中早就憋了一肚子火,我若是主将,干脆纵兵抢掠算了,没必要攻打坚城,耽误时间不说,徒增伤亡。深入腹地还是抢一轮就走吧,回去还能过个肥年。见好就收才是王道,你说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