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此时细看土谢图的脸色,就会发现他似哭似笑,也不知道他的内心活动究竟是怎样,其实土谢图这个表情倒不是作伪,他内心确实是喜忧参半,陕西已经被打成了一个烂摊子,整个陕西布政使司,除了西安府地区还有劫掠的价值以外,其他地方基本上都已经被流贼和满蒙联军摧残的不成样子,民生凋敝不说,许多地方根本就是十室九空,没有人口哪里来的财物,所以土谢图生怕豪格不讲情面,将陕西地区交给自己,可是让人喜出望外的是,豪格竟然如此豪爽,直接将山西给了自己,可听完了豪格的话,土谢图内心又凉了半截,这他娘的岂不是美食上沾了粪便,这吃还是不吃,自己吃下肚子还要吐出一部分赔给狗娘养的什么八大家,谁知道这些人到时候会不会狮子大开口,反正他们跟大清国来往密切。土谢图也知道皇太极要想拿下大明,就离不开这些人的支持,从他重用汉臣就能看出来,皇太极至少从表面上是不愿意得罪这些人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个黑锅岂不是自己来背,可是望着山西地图,土谢图又不愿意到嘴的鸭子飞了,若是能将山西给搜刮干净,草原今年的冬季将会充满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留在草原上眼巴巴望着大军班师的老弱妇孺都能过上好日子了。土谢图闭上眼睛一咬牙道:“多谢太子殿下,草原感谢太子的恩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