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豪格的脸颊抽搐了两下,这个蠢货,就不知道离得远一点吗?庚子一铳打死了马甲,孙传庭便道:“开炮!瞄准棺材,开炮!”他知道,不开炮,卢象升的尸体一定会被豪格带回去,还不知道会产生什么恶劣的后果,若是开炮,卢象升就会死无全尸,两难之际,孙传庭也只能咬牙做出选择,得到命令的官兵迟疑不决,他们怎敢亵渎卢象升的遗体,一个士兵颤抖着不小心点燃了引线,轰的一声,一颗弹丸飞出炮膛,不过因为没有瞄准的缘故,远远落在了大车旁边。宁完我叫道:“混蛋!明军疯了,他们要炸了大车,快把大车拉回来!”立刻有一队队骑兵奔出往大车的方向赶去,推车的士兵也紧急给大车掉头。

“开炮!快开炮!”轰轰轰,又是数门大炮开火,可是鱼河堡的火炮毕竟不是青弋军的火炮,精准度、射速等各方面都落后很多,如果从城头往下看,其实大车也不过是一个很小的目标,要用这种老旧的滑膛火炮进行精度射击基本是不可能的,一发发炮弹落在大车周边,倒是炸死了不少前来抢车的骑兵,可是最终,大车还是被清兵给顺利的抢回了阵营中。豪格擦了一下额头的汗珠,“这帮尼堪,简直是疯子!”孙传庭用力拍打着垛口的砖石,只能不甘心的看着大车远去。豪格拔出大清国天子剑,指着天空对士兵们喊道:“好了!勇士们,明军主力被消灭,士气低落,现在,放开手脚在大明国的土地上驰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