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马甲奔到城下,尤世威阻止了身边将士放箭,他知道此人必有话带到。“城上可是明军主将?”那马甲在下面盘旋问道。尤世威正要回答,孙传庭一把摁住他道:“老将军小心有诈,本官先自报家门吧。”说罢对城下吼道:“我是孙传庭,有什么话直说。”“原来是孙大人,大清国太子让我给您带句话,请你们不要开炮,他要给你和你麾下的士兵看一样东西。”马甲道。城上众人对视了一眼,尤世威点点头,孙传庭便道:“本官保证不开炮,你们有什么东西,就拿上来看看吧。”“那好,我这就回去复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众将倒是想看看满蒙联军究竟在搞什么鬼。

三遍鼓声过后,满蒙联军的大阵呼啦一下分开了一条道路,只见数名士兵推着一辆大车从军阵中走了出来,远远看去,好像大车上放了什么东西,一时间城头的明军有些不明所以,尤世威打起手帘道:“大车上好像是个大木盒,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孙传庭端起千里镜望去,因为距离较远,尚未发现什么端倪。等到大车近了,忽然推车的一个清军军官喊了一句什么,大车立刻停下,孙传庭这才嘀咕了一句:“看这东西倒是有些像棺材。”“棺材?”众人疑惑道。推车士兵走到木盒跟前,在军官的命令下,呼啦一声抽调了盖板,里面赫然躺着一个人,孙传庭等有千里镜的将官立刻将目光聚焦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