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废物!这么多人竟然连几千骑兵都抵挡不住!”一天后,鱼河堡南面数十里,连绵的营地显示这里是满蒙联军的驻军地点,豪格接到鳌拜的战报之后带着镶黄旗兵马迅速赶到了截击孙传庭部的战场,此刻他正在大帐之中,将官们在他的下首站成两列,本来一路上豪格都是带着欣喜的心情,毕竟卢象升死了,天雄军全完了,这是值得庆贺的事情,豪格并不认为鳌拜会撒谎,如此重大的军情,鳌拜没有说谎的必要。可是一路的好心情在他到达土谢图的大营之后便被全部破坏了,没想到卢象升死后孙传庭的残兵竟然在榆林镇骑兵的掩护下成功突围了。这是豪格没想到的,一直以来他都没有将榆林镇的骑兵放在眼里,大同镇的骑兵都被打垮了,榆林镇的骑兵算什么,可是还就偏偏阴沟里翻船,土谢图的一万多人硬是被三千骑兵给突破了,虽然卢象升死了,但是明军残兵成功逃进了鱼河堡,围歼他们的战机失去了,如果继续打下去,那就是攻城战了,攻打边军军镇,这没有必要。

其实孙传庭的残兵逃脱,不仅仅是土谢图的责任,鳌拜也负有一定的责任,可鳌拜毕竟是巴牙喇章京,是皇太极的嫡系,所以豪格的愤怒当然只能在土谢图身上发泄一下了。不过让豪格有些郁闷的是,他也不能太过火,土谢图只有在皇阿玛面前才是一条听话的狗,在自己面前有时候还会露一露獠牙,也不能一点面子都不留给他,豪格没有指名道姓地骂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可是他心中有一股邪火始终是发泄不出去,差一点就能完美的完成目标,现在只能说完成了七八成,留下了一些遗憾。豪格年轻气盛,当然咽不下这口气,他旋即道:“鳌拜,卢象升的尸体在哪里?”鳌拜对身边亲兵使了个眼色,不一会,便有四个巴牙喇抬着一个简易的棺木进了大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