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自成本想留下豪格在米脂城内吃晚饭,可是豪格进城的时候已经看到了闯军的狼狈样子,他一点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也不认为李自成能拿出什么丰盛的菜肴来,自己可是大清国的堂堂太子,难道要吃那些粗茶淡饭吗?豪格借口军务在身,立刻就要启程,李自成当然明白豪格的真实想法,既然如此,也不用强留,李自成便提出要去城门口给豪格送行。米脂城门外,满蒙联军已经开始整队掉头,虽然闯军将士今日目睹了满蒙大军到来的盛况,可是对于闯王为什么要跟对方首领见面的缘由却是不清楚,李自成也不担心他们会说出去,反正他们都是些没有见识大字不识一斗的农民,跟他们没什么好解释的,就算有一些传言他也不在乎,关于闯军的传言多了去了。有的州县甚至把李自成传成了三头六臂专吃小孩的恶魔,这些事情李自成都是一笑而过,有时候传言这种东西,真真假假掺杂在一起才最好。

“太子殿下,有一个问题我还想了解一下。”城门口,豪格等人正准备告辞,李自成忽然说道。豪格顿了顿道:“既然两家已经是盟友,那就请李将军但说无妨。”李自成问道:“太子殿下此去是歼灭天雄军余部,不知道对于卢象升,您想如何处置?”豪格张嘴正要回答,忽然从本阵中奔出一骑,飞速向豪格的方向而来,等冲到近处才看清是一个镶黄旗马甲,那马甲翻身下马跪地道:“巴牙喇章京鳌拜从前方发来八百里加急战报,大捷!”豪格和宁完我等人皆是一惊,李自成虽然听不懂这个马甲说的什么,但是从豪格的表情来看,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正准备开口问问。豪格却抢先说话了,“哈哈,李将军不是想知道卢象升的情况吗,加急战报来了。”李自成更是张大了嘴巴,卢象升的情况?加急战报?这么说满蒙联军还有部队已经跟天雄军交战了?李自成本以为现在在自己眼前的就已经是满蒙联军的兵马了,没想到豪格竟然还有部队?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满蒙联军的实力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的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