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豪格带着一个甲喇的镶黄旗兵马进城了,李自成跟他并驾齐驱,清兵皆是趾高气昂的看着两边排列的老营兵,在镶黄旗华丽的棉甲面前,即便是闯军的老营兵也跟叫花子没什么区别,更不用说正兵和饥兵了,为了避免丢人现眼,李自成干脆让人通知这些兵马就不要出现了,免得豪格等人看轻了自己,其实无论出不出现都不重要了,在豪格等满蒙联军将领的眼中,这些人不过就是人盾而已。李自成虽然下城迎接豪格,但是依然竭力维持着自己的体面,好歹自己是闯王,不能在自己的数万手下面前丢了面子。牛金星则是跟在宁完我的身后,偷偷打量着宁完我,他已经得知宁完我是汉人,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汉人能在大清国混的这么好,此刻牛金星才对大清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这不是什么蛮子部落,这是一个强大的国家,能跟大明抗衡的国家,光是城外的数万野战骑兵,就不是能随便抗衡的力量,就算是三十万闯军可能也不是他们的对手。而豪格和宁完我等人的心态也发生了改变,本来他们就轻视流贼,但是想着毕竟算是友军,而且无定河一战他们也证明了价值,豪格还准备跟李自成客套一下,可是他们如此不识抬举,那就不需要跟他们废话了,直接以上对下的态度对待他们便是。

进了县衙,众人分成两拨,面对面坐在了一起,本来李自成的安排是宾主落座,可是看眼前这个架势,宾主显然是不合适了。等到亲兵上了茶水,李自成便开口道:“本王代表闯军欢迎诸,”“不用客套了,李将军,我们太子想跟你谈谈更深入的问题,这也是满洲八旗说话的风格,我们不像你们中原人那样弯弯绕。”李自成的话还没说完,宁完我便粗暴的将他的话打断,豪格和将领们则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李自成一方。李自成脸上的青气一闪而过,连牛金星都张大了嘴巴,哪里会有如此霸道的商谈,这分明是居高临下的态度。并且最让李自成不能接受的是,豪格等人竟然称他为李将军,他可是闯王,不过在豪格等人眼中,他不过是个自封闯王的小丑罢了,他这个闯王的名号是由谁册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