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还是在乐队比赛的那时候,栗山瑞穗离家出走,暂住他家里,有那么一段时间,他们总是睡过头,常常徘徊在上学迟到的边缘线上。

时间过得可真不慢北原贤人颇为感慨的收回思绪,转向对柏木茉,“爬。”

“爬树?”

“对,踩着那条延伸向上的枝杈,蹲行往上走,然后翻墙,墙的外面,已经叠好椅子在接应我们。”

柏木茉优内心微怔,爬树翻墙这未免太奇怪了吧。

她作为学生会的副会长,另一个人,是学生会书记,竟然要一起爬树翻墙离校。

“听明白了吗?”北原贤人内心无奈又无语,没想到第一次有事麻烦相武爷爷,居然是这么个难堪又尴尬的事情,“我先上去,给你演示一遍。”

边说着,北原贤人撸了下袖子,心里也有点虚。

之前他都是翻墙进校,还从未有一次翻墙出校。

他原地一跳,双臂抱住那跟较矮的树枝,双脚蹬着树干,手脚配合,一点一点翻上去。

虽是第一次,但好在那条“讨人喜欢的枝杈”并不高,费了一番功夫,终于还是吃力的翻爬了上去。北原贤人一只手扶着围墙,小心地蹲在树枝上,低头看去,干咳嗦了一声问道:“学会了吗?”

“你自己爬得都那么费劲,明显是外行人,还问我学会了吗”柏木茉优沉默了会,话不多多说,走上前就尝试。

跳起来,双手抱住树枝并不难,但想翻上树枝,对于力气很小的女生,又谈何容易,尤其还要时刻注意避免走光,柏木茉优换了许多姿势,再三尝试,都快耗净了力气,喘息声也控制不住的渐渐加快,还是无法做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