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我先抓了这个人,看看是不是间谍,再交给戒律殿也不迟”独孤傲云一挥手,几十个执事冲进柳俊的院子。

不大一会,这些执事又跑了出来“副殿主,这个院子里没人”

“没人?跑了?”独孤傲云皱起眉头。

“没跑,没跑,刚刚去买了点东西,你们有事啊?”柳俊扔掉斗笠,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

众人转头一看,顿时脸色一黑,觉得自己碰上神经病了。

因为柳俊这丫的,手上拿着一个牌子,写着入院参观,门票五十灵石。

“那个,我刚刚看了,你们有二十九个人进了我的院子,总共一千四百五十灵石,生意刚开张,就给你们凑个整,一千五百灵石吧”柳俊笑呵呵的说。

“你找死!给我抓住他,抓不住就杀了!”独孤傲云顿时气极,猛的一挥手。

不远处的南宫讲师,微微张嘴,刚要出声阻止,旁边的一个讲师拉了他一把“南宫,这个独孤傲云是个愣头青,你要是再阻止,容易吃亏,你毕竟没有什么修为”

南宫讲师叹了口气,是啊,他出生时,便是天生经脉不通,无法修行。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废人了,他不信邪,一直努力,整整八年,却是没有半点灵气。

后来道门的一位长老,在外游历,发现了他,被他的毅力所感动,便告知他,何不以文入道。

他现在自认站在了文学界金字塔上,却仍然是一个经脉不通,无法修行的废人,身边还得时常跟着其他同门护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