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蛇教的?这里不是有个竹叶青蛇使么?那个蛇使呢”

“这黑蛇教的来干嘛?杀柳俊的?”

“我估计是,好歹他们也是西域联盟的一员,这次西域联盟惨败,他们总不能坐视不理吧”

清木子缓缓转头,眉头微微一皱“有意见?”

“当然有,你想走可以,把魔头柳俊留下,你就可以离开,要不你俩都得留下来”领头的青蛇使说道。

他在知道黄蛇使被杀后,便带着绿蛇使匆匆赶了过来,想要灭杀柳俊。

本来以为时间不赶趟,柳俊可能已经杀完人跑路了,没想到,还能截住柳俊。

“滚”清木子面露不耐,手中长剑出现。

“找死”青蛇使跟绿蛇使同时扑向清木子,两股阴毒的力量瞬间合二为一,像一条青绿色巨蟒,一口咬了下去。

清木子长剑挥舞,发出一道刺眼的寒光,双眼紧盯扑过来的巨蟒,一剑劈了下去。

“轰隆”一声巨响,周围的空间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密密麻麻的裂缝出现,黑乎乎的空间裂缝将周围的一切物体卷了进去。

一剑便有如此威力,说是当代剑神也毫不为过。

“轰隆隆”刚刚消散的天罚再次出现,无数雷霆轰鸣而下,大地开始震动,无数人跌倒外地,纷纷远离这里。

等雷光消散时,众人惊讶的发现,刚刚清木子等人站立的位置,出现一个很大的空间裂缝,而清木子等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什么情况?”逍遥散人瞪大眼睛,仔细寻找清木子跟柳俊的踪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