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项阳有些奇怪吴晓月父亲的反应,不过还是回道:“叔叔您尽管说,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没什么不好说的!”

对于父亲说的话吴晓月也有些纳闷,看向自己的父亲,不知道他要说些什么。

吴晓月的父亲干咳了两声然后说道:“是这样的,现在晓月不是怀疑了吗,我听晓月说你有个儿子,我想说能不能让晓月生下的孩子姓吴?”吴晓月的父亲说完眼巴巴地看着项阳,等着他的答复。

听到这话项阳愣了一下,吴晓月也愣住了。

“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让晓月的孩子姓吴而已,其他也不改变什么。”吴晓月的父亲解释道。

项阳看着吴晓月父亲眼巴巴的样子,笑了一下。其实他对这些也没那么传统,只要是他的孩子,至于跟谁姓也没什么。就像吴晓月父亲说的,他已经有个儿子了,所以另外一个孩子跟吴晓月姓也没什么。

“行,这也没什么,您说怎样就怎样!”

听到项阳的答复吴晓月的父亲松了口气,开心的说道:“好,那就这么定了!”顿了一下又说道:“你们现在住的那个房子是不是小了点,要不还是搬到之前你们看的那个别墅吧!”

“不用了,我们现在住那也很好的!”项阳赶紧拒绝了。

吴晓月的父亲默了一下又说道:“那这样吧,旁边的那个单位也没卖出去,把它买下来打通,这样就宽敞些,住着也舒服些。另外山庄也收拾几间房,以后把你父母也接过来,这样一家人在一起也热闹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