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国公说的是。前些天家中举宴,晋王妃亲临,拙荆和小女都高兴得很。”董国舅停顿了一下,接下去,“说起来,那日宴会上发生了一件事……”

徐焕神情自若地出了酒楼,乘车回府。

直到进了书房,命人守好门户,他才按住胸口,脱力地坐下来:“我的老天爷……”

季经不明所以:“大人,怎么了?”

徐焕惨笑一声,把董国舅说的事大概讲了一下。

季经被惊得说不出话来:“这、这……”

徐焕低声:“你想到了吧?单凭那几位夫人的证词,董国舅如此猜测,其实心虚得很,因他没有任何证据。但我们不一样……”

季经喃喃:“怪不得,太子和柳太妃之间……”

“不错。先前我们就想不通,太子为何要和柳太妃勾连,如今真是茅塞顿开。”

徐吟一直觉得,那件事里还缺了一环,现在终于扣上了。

柳太妃敢打那样的主意,是燕承的身世给她的勇气!她想取代皇后,不是从明德帝这里争宠,而是做燕承的假母,实质上的未来太后!

而燕承被她算计,仍然不动声色地维护,正因为两人是血脉至亲。

“进宫,我明早就进宫!”

次日,徐吟听了父亲的话,惊得说不出话来。

“怎么可能?!”

“是啊,怎么可能呢?”徐焕苦笑,“这种事,要不是摆在面前,谁敢想?”

徐吟默然片刻,轻声道:“父亲,我梦中的事终于有了合理的解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