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董国舅送完客回来,看到的就是脸色惨白的董夫人。

他吓了一跳:“怎么,累到了?瞧你的脸青白青白的,快去歇歇。”

董夫人一把揪住他,问:“我问你,太子出生的时候,家中可送过贺礼?”

董国舅愣了下:“你问这个干什么?”

董夫人不答:“我有用,你回答我便是。”

董国舅想了想,答道:“那会儿挺乱的,姐姐的信送到的时候,已经下半年了。我们后来补了贺礼,百日肯定没赶上,但周岁应该有的。”

这事发生的时候,董夫人还没进门,是以并不清楚。

“这是姐姐婚后送回来的第一封信吗?”

“当然不是,姐姐先前送过两三封信吧。”

“之前的信,没提过怀孕的事?”

“没有。”董国舅怀疑地看着她,“你是不是又想东想西了?我跟你说,皇后是我们的姐姐没错,但那毕竟是天家,你可不要僭越。”

“知道了。”董夫人心不在焉地敷衍他。

董国舅无奈地点了点她,转身往外走:“你好好歇着,我叫人去收拾。”

歇了几日,董夫人仍然放不下此事,左思右想,最后想到了一个人,便下了一张帖子。

隔日,金城长公主带着女儿依约赴会。

一番寒暄过后,董夫人笑问:“说来郡主和离一年多了,不知可有相中的郎君?”

金城长公主正头疼着呢,她自然希望女儿能够再嫁个好郎君,可自家经过这一番动荡,找来找去都没有合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