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下傅先生也沉默了。

是啊,现在明德帝还心存希望,若是十年八年,甚至二十年后,依然没有子嗣的太子还坐得稳吗?

燕承走进紫辰殿,来引路的是宫人:“太子殿下请。”

他没看到皇后的身影,便问:“娘娘呢?”

宫人回道:“皇后娘娘去留芳斋了。”

留芳斋就在紫辰殿之侧,也是徐吟目前的住处。燕承问:“晋王妃不适吗?”

宫人笑着回答:“这倒没有,只是晋王妃身子越发重了,娘娘不放心,每日都要亲自去看一看。”

燕承哦了一声,没再多问了。

宫人将他引至内室前:“殿下请。”

燕承举步入内,发现明德帝身上还穿着单衣,靠在床头吃药。

他快步走过去,接过内侍手里的汤碗:“我来吧。”

“殿下……”那内侍看了看明德帝的神色,便松了手。

燕承舀起药汤,一股药味冲鼻而来,他小心地吹了吹,送到父亲嘴边。

明德帝张嘴咽了,说道:“朕忽然想起,当年在潼阳的时候,有一回清剿马贼,受了不轻的伤。你那会儿才五岁,瞧见为父卧床不起,还以为活不成了,一边哭一边喂药,可差点呛死为父了。”

听他提起孩提时的糗事,燕承露出不好意思的笑。

明德帝目露伤感:“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又吃上了你喂的汤药。”

燕承心里也酸酸的,喂完最后两口,轻声问:“父亲这是怎么了?不是说养一养就好了吗?如何开始卧床了?莫非……伤情加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