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祖母绿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需要验证,她还不知道自己是否足够强大。因此放下行李后,曾令儿便急不可待地走了出去。

几乎是一跳两级地下了楼梯。噢,她的腿脚还很灵活,步子的节奏、跨度,掌握得均匀自如,这使曾令儿感到高兴,上楼一步两级很容易,下楼一步两级就不简单了。

她和那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在宾馆门口相遇。

“嗨,一起游泳去吧?”新娘说。

“不,晚上去吧,现在没意思。”

“他也这么说,那我只好自己去喽。”

“实在对不起了。”曾令儿急于脱身,她想独自一人,到那旧梦里去走一走。

“那么,晚上一起去?”新郎说。

“好的,晚上。你们住几号?”

“207。”

“我住321。打电话给我好吗?再见,晚上见。”

“晚上见。”

真奇怪。已经四分之一个世纪过去,那个两层楼的邮电局,还原样不动地站在那里,鞠躬尽瘁地为人们传递着彼此的信息。她感慨地抚摸着邮局门口的绿色邮筒,顺手又把在路边摘的一朵小黄花,插在标有开箱时间的小铝板上。

左葳曾在这里寄出一封异常激动的信,告诉他的父母,曾令儿如何救了他的命。

她重新审度自己,仅仅因为那是左葳吗?换了别人,难道她就不会那样做吗?会的。她再次肯定,会的。自小父亲便这样教育她。

也许是左葳判断上的错误,就是从那时开始,他把对她的感激,当成了对她的爱。这就是问题所在,谁让她总是在关键时刻,扮演他救命恩人的角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