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得那么死,也不知道回家了。

看一会儿文件之后,他便直接睡了下去,然后运转无名心法,让他更快的入睡,而且这一睡便是进入深层次的睡眠,比起平时来说,更容易恢复身体。

第二天一大早,张天浩如同以往一样,起床后洗脸刷牙。并做好了早饭,还运动了一阵子,才从把早饭端到了房间里。

而此时的周小凤在闻到了饭香之后,不由得鼻子动了动,然后才缓缓睁开眼睛,看着桌上的早饭,也不由得一愣。

“啊,我睡了多长时间!”

她看了看外面的电色,还是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我才睡了两三个小时,可以回家跟爸妈交待一下。”

张天浩一听,也不由得乐了,然后走过去直接刮了一下她的鼻子,有些溺爱的说道:“这是第二天早上,都七点半了!”

“啊,第二天了,不会吧,死定了,死定了,我昨天出来的时候便说我晚上回家的,现在竟然第二天了。”

说完,便慌忙爬起来,开始找衣服穿,也不顾什么其他的不礼貌的行为了。

“行了,给你新买了衣服,还是学生装,自己穿吧!真是的,一玩便玩疯了!”

“还不是怪你!”

哀怨的瞪了张天浩一眼,然后便直接接过衣服穿了起来,才发现这衣服全是新的,而且还是好的衣服。

“让你花钱了。”

“行了,还跟我来这些虚的,现在回去吗?”

“不回了,我打一个电话回去,便说昨天晚上在小荷家玩得有点儿晚,便在她家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