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弹道无痕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末连实弹射击,一班首发命中,余下的六发五中。发射完毕后李四虎问石平阳:“方向修正量我下的是六密位,你怎么只装了四个?”

石平阳答:“目标运动方向与射击方向成锐角,应该减少修正量。这是你的小本子告诉我的。我估量了一下,夹角大约三十度,所以就减了三分之一。”

李四虎没说话,很深沉地看了石平阳一会儿,拉过他的手,见那上面摞了很厚一层趼花。又看了看他的裤子,膝盖处已经退了色。尽管补了两块护膝疤,针脚还是糟了,用手一扯就破。

李四虎问:“这是第几条裤子?”

答:“第三条。”

李四虎说:“行了。”

石平阳莫名其妙地问:“什么行了?”

李四虎不做正面回答,说:“这段日子我老在琢磨你,作为班长,我当然希望我的兵都能舍下身子玩命地干,可我总有些奇怪,好像你这个人真的不知什么叫愁什么叫情绪……我是说,你从来不感到累吗?”

“累呀,睡上一觉又好啦!”石平阳答。

“你是比我强,想得开,肚子里宽敞。”李四虎长长地出了口气,“我是他妈的遇一件事泄一次劲。打个比方,就像一条狗,弄个绳子拴着你,往前撂一块肉引着你,让你看到吃不到。隔天又扔一块。总能看到,总是吃不到。起先还能狠狠地叫两声,久了,连叫都没劲了。你也是三年头的老兵了,怎么说呢……有些事,不能太实心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