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钱的感觉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子歆放下电话之后,好长一阵时间没有回过神来,与其说是惊喜,不如说是惊愕。

事情来得确实有点突然,尽管是好事,但因为事先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就难免有些犯蒙。对于钱这个东西,韩子歆不是太反感,作品能够获奖,韩子歆也不会拒绝,但问题是评奖机构如此陌生、奖金数额如此之巨,却是韩子歆始料不及的,以至于在得到这个信息最初的一瞬间,他还以为这是自己的某位朋友炮制的恶作剧,差点就骂了对方一句:“你把老子当范进捉弄啊?老子就是中不了举也不会发疯。”

但是他很快就从对方的语调和陈述的事实里判断出来了,看来还真不是假的。

事情还得从半年前讲起。半年前南方的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出版社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动机,主动找到韩子歆,提出免费为他出版随笔言论集《满大街都是披着羊皮的狼》,说好了不要他包销,但是也不付他稿酬。对此韩子歆深表理解和感谢,他虽然不是什么货真价实的作家,但鸡毛蒜皮的小稿子还是经常写的,对于出版界和图书市场的情况多少知道一些,现在好卖的书多是热点焦点秘闻轶闻之类,再不就是名人明星传记私生活之类,像他这种故作高深、既想针砭时弊又缩手缩脚的小文章,在报刊上发表一下还有点不咸不淡的小味道,有人愿意捎带着看。但是汇编成书,印数既少,定价就高,销售起来自然就很困难,别说不给稿酬,没有让作者掏钱“买书号”就是天高地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