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位于十几公里外,戴着耳机倾听两人对话的林海,也被苏阳这话弄得心中一凛。

他这时才恍然大悟,难怪这个一向不好女色的苏阳,会看上远在江南的大姐林芳了。

在苏阳看来,林芳不像上京这些名媛,没什么大背景,很好拿捏。

把这个商界女强人泡到手后,苏家的财政危机自然就没事了。

原来他打的是这个主意!

咕噜!

丁锐艰难地咽了口唾沫,一脸为难道:“苏少,现在那个林海没有上当,很可能起了警惕之心。”

“要是他再找林芳告状,恐怕你这计划要完全落空了!”

苏阳面色微冷,眼中闪过一抹狠厉神色。

“你说得对!”

“现在惟一的办法,就是速战速决,在最短的时间内,搞定那个林芳,将芳华集团拿到手!”

丁锐惊愕地瞪大双眼,“苏少,你想怎么办?”

“很简单!”苏阳面目狰狞,恶狠狠道:“把林芳约到酒店,给她下药后,让她和我一起拍下香艳视频。”

“有了这个把柄,再加上我好好哄哄她,答应要娶她进门,肯定能让这个江南首富对我死心塌地,乖乖让我掌控芳华集团。”

咔咔!

听到这话,林海浑身一震,手中的方向盘,被他硬生生地捏出五根鲜明的指印。

“这个人面兽心的混蛋!”

林海眼中杀机毕露,整个人怒火熊熊。

苏阳这个所谓的上京四大公子之一,居然如此丧心病狂,想用这种无耻手段对付大姐林芳,已经彻底突破了林海的底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