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芳无奈一笑,“就知道胡说!”

“苏少风度翩翩,心胸宽广,怎么可能为难你嘛!”

林海轻笑一声,飘然离去。

半小时后,林海坐着出租,来到了紫阳公府。

一个古色古香的四合院,上面挂着白纸黑字,龙飞凤舞的书法招牌。

这“紫阳公府”四个字,一看就出自名家手笔,价值不菲。

林海背着双手,“不愧是雍容华贵的上京,连私人会所的一块招牌,都如此高端奢华有内涵。”

按道理来说,苏阳喊林海过来拿东西,肯定要安排手下在门口等候,方便带他进去。

结果,林海却被门口的迎宾,礼貌又坚决地拦了下来。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这里只有会所会员才能入内,谢绝参观!”

林海一怔,随即不耐烦道:“是上京苏家的苏阳叫我来的,你找他核实下就行了。”

迎宾面露鄙夷神色,“先生,要是苏少要接人,早就会和我们打好招呼的。”

“如果你真的是苏少的朋友,请你联系下他。”

林海面色微冷,“我没他电话!”

闻言,那个迎宾更加不屑,冷冰冰道:“先生,既然你连苏少的电话都没有,请你离开,不要妨碍我们的正常营业!”

随后,她小声嘀咕道:“开什么玩笑,什么阿猫阿狗,也敢打着苏少的名号,来紫阳公府厮混了!”

林海一声嗤笑,立刻明白,这是那个苏阳在故意羞辱自己。

这个所谓的上京四大公子,表面看起来风度翩翩,当真正关系到他切身利益的时候,马上原形毕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