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阳一脸的语重心长,谆谆告诫道:“身为一个大男人,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怎么能整天靠你大姐养活呢!”

“这样吧,我帮你在上京找个好差事,保证你前途广大,大有作为!”

林海将手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摇头冷笑,“不好意思,我没兴趣!”

说完,林海大大咧咧地返回座椅,继续闭目养神。

如此油盐不进的态度,让苏阳眉头微皱,满脸不爽。

小子,竟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私人飞机抵达上京国际机场后,苏家的奔驰保姆车,已经停在了跑道上。

由此可见,苏家在上京的权势,有多么的惊人。

“林总,你们刚到上京,人生地不熟,不如去我们苏家暂时住几天!”

走下飞机后,苏阳热情邀请。

林海挡在林芳面前,不冷不热道:“多谢苏少,不过我们已经在上京买了一幢别墅,等安顿好了,再去苏家登门拜访。”

苏阳依旧维持热情笑容,“那好吧,要是需要帮忙的话,你们尽管打我电话。”

他上了价值上百万的豪华奔驰保姆车,扬长而去。

“小海!”林芳一脸诧异地看向林海,“你似乎对这个苏少很有成见啊!”

林海一脸无辜地眨眨眼,“大姐,我只是觉得,咱们没必要寄人篱下,免得被苏家看扁,影响今后合作。”

林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的也是!”

“对了,你刚才说已经在上京买好别墅,真的假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