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便敲敲键盘,发出指令,就能将大批杀手一网打尽,如同古代的女将军一样威风!”

袁昭昭满脸都是钦佩羡慕的神色,显然已经被五姐林莹迷住了。

林海背着双手,笑眯眯道:“我这些姐姐啊,一个比一个优秀,还都能那么爱护我。”

“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大好事,今生今世,才有如此运气!”

林悦温柔一笑,“小海,别这么说,我们姐妹,能遇到你这样的弟弟,也是高兴得很。”

“最起码,我就很享受这你身边暴打坏人的感觉!”

林海眉头一挑,“怎么,二姐觉得聂家是坏人吗?”

“这个嘛……”林悦摆摆手,沉吟道,“我觉得,只要和我弟弟林海为敌的,都是坏蛋,人人得而诛之!”

“哈哈哈……”林海爽朗大笑,紧紧握着林悦的小手,“我的好二姐,你实在太可爱了!”

半小时后,身穿绿色迷彩服的特战小队指挥官,神采奕奕地前来汇报。

“林少,那些杀手已经全部抓住了。”

“因为他们从境外潜入,没有案底,我们无法追究之前的罪恶。”

“根据你上次的经验,我们把他们的手筋挑断,逼着这些年轻人转行!”

林海点点头,“做的不错。”

如果按照正常审判程序,这些杀手被抓回去后,最多因为非法入境判个一两年,以后还有回来犯罪的可能。

采用林海的方法,算是永绝后患,对这些误入歧途的杀手,也算好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