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海眼中闪过一抹阴冷神色。

“东西拿了回来,但聂家还是不能轻易放过!”

“这一次,我要让他们彻底完蛋!”

聂岚离开芳华集团总部后,头脑清醒了不少,心里懊悔无比。

“混蛋!花了一百亿才接下康威集团,结果这段时间,一直被人疯狂打压,业务不断亏损,股价接连下跌,现在又白白送给了林海姐弟。”

“加上之前输掉的十亿赌局,老娘已经在这亏了一百多亿了!”

“气死我了!”

聂岚一脸抓狂,气得脸色铁青。

她拿出手机,正要找爷爷聂伟汇报这个坏消息,却突然在通话记录里,看到了魏雄的名字。

想起魏雄之前的提议,聂岚眼珠一转,顿时有了主意。

对啊,自己不是已经答应魏雄,要将那一百亿收购款,暂缓交给那个魏定吗?

听说魏定已经逃亡国外避难,那自己干嘛还要把这钱眼巴巴地送给他。

聂岚得意一笑,“嘿嘿,要是以后魏定找我要钱,我就说康威集团已经被林海姐弟巧取豪夺了去,让他和林海姐弟狗咬狗去!”

想清楚后,聂岚顿时轻松了许多。

她回到江城郊外的隐秘别墅,把这里面的弯弯绕绕,和聂家众人好好解释了一遍。

果然,爷爷聂伟听了,不但没有责怪,反而称赞了聂岚几句。

“这事做的不错!”

“把康威集团这个烫手山芋,推给了林海姐弟,反而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至于上京魏家那个魏雄,阿岚你一定要巴结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