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聂岚满脸的不耐烦,毫不客气道:“有屁快放,我现在忙得脚不沾地,可没空和你扯淡!”

林海呵呵一笑,“听说环岛袁家,联合几大家族,准备在魔都对你们聂家动手,所以你才会着急上火,我说的对吧?”

聂岚瞳孔微缩,冷笑道:“你小子倒是消息灵通!”

林海得意洋洋地打了个响指,狡黠一笑,“聂大小姐,我这次找你过来,其实是想帮你们一马!”

“既然你们准备缩回魔都,抛弃整个康威集团,不如把这家公司卖给我们姐弟好了。”

聂岚眼珠一转,声音阴冷至极,“卖给你们?也不是不行!”

“当初康威集团是我们花了整整一百亿,从魏定那边接盘的。”

“你们姐弟要的话,加价二十亿,我现在就能做主卖给你们!”

林海眉头一挑,不解道:“加价二十亿,这话从何说起啊?”

“哼!”聂岚双手抱胸,不爽道,“之前你靠着赌石,赢了我十亿,这钱我翻倍拿回来,不是很合理吗?”

林海一怔,随即仰头大笑,“聂大小姐,我好心帮你,你却这样羞辱我,把我当成傻子了吗?”

林海看起来笑的欢畅,目光却无比冰冷。

整个会客室,犹如被寒冰笼罩,气氛变得无比紧绷。

聂岚眉头紧锁,脸色阴沉,在林海犀利的目光下,最终败下阵来。

“呵呵,我不过是和林少开个玩笑罢了!”

“好了,言归正传,看在苏大少的面子上,我打个八折,以八十亿的低价,把康威集团甩卖给你们姐弟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