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人心惶惶的氛围,很不正常啊!”

林海淡然一笑,“大姐,以你江南首富的能量,选择站在我背后帮着对付魔都聂家,搞出这么大动静,很正常啊。”

林芳一脸担忧道:“可是,我很快就要前往上京和那个苏大少谈合作。”

“这样乱糟糟的局面,我怎么能放心离开呢?”

林海拍拍胸脯,“大姐,你就放心吧,再过几天,我就能将聂家彻底打垮,把他们赶出魔都。”

“到时候,一切风平浪静,岁月重新变得安静美好起来,你别太担心了!”

见林海信心满满的模样,林芳欣慰点头,“那好吧,一切都交给你了!”

“对了,小海,这次你要和我一起前往上京,见见那个苏阳吗?”

林海睁大双眼,“肯定要啊!”

“上京可是藏龙卧虎之地,大姐你在那人生地不熟,很容易别人骗的!”

林芳抿嘴娇笑,“臭弟弟,你胡说什么呢?以为我还是懵懵懂懂的小丫头呀,一去外地就被人骗!”

林海一本正经道:“其他就算了,像苏阳这种出身于豪门世家的贵公子,最容易骗人了。”

“我总觉得,这家伙不正经,突然对你这么好,肯定包藏祸心,有所企图!”

林芳一脸的不以为然,“傻弟弟,苏大少可不是那些好色如命的纨绔子弟!”

“人家是有名的上京四大公子之一,从小就是品行优良,志向高远的精英代表。”

“我知道你的意思,就是觉得那个苏阳可能垂涎我的皮囊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