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疯了吧,既然想要杀那人,不是疯了吗?你们还知道那人是跟那远古神人一族有莫大的关系,你们能打的过吗!”蛤蟆金蟾说道!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王浩说道!

“我快被你们气疯了啊,我随你们的便吧!”蛤蟆金蟾说道!

“别啊,我们还需要你的帮忙啊,毕竟你跟那些妖兽也是熟悉的,杀了那人后,还要你去帮我们说说情呢!”王浩说道!

“蛤蟆金蟾,你知道那深渊中有多少妖兽吗!”三头怪突然打断他们的说话问道!

“几百个吧差不多,具体多少我也是不清楚的!”蛤蟆金蟾说道!只有几百个了,三头怪心中一阵黯然神伤。三头怪自己是知道的,那时候他还在的时候妖兽可是有几万头的。神人的数量虽然不多但也是有几万人的,所以妖兽的数量也是有几万的。

怎么就剩下几百个了,难道我那次逃走后妖兽也是被屠杀了吗。此时的三头怪恨不得把那叛徒杀个一万遍!

“三头怪,我是半妖兽,所以那人没能控制的住我。但是你是怎么逃脱的啊,你怎么在那东海之滨而不是在那深渊中被那人控制着!”蛤蟆金蟾问道!

“我是开始的时候就没有被他控制,我逃走后就躲了起来!”三头怪默默的说道:“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真的是胆战心惊的,每天都在为怎么生存而发愁,后来我就躲到了这东海之滨。那里环境恶劣,自然的力量十分强大,就在那里我也不敢现出自己的完全体,只是在缩小的样子下,对,就像是现在这样苟延残喘的躲了无穷无尽的岁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