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我记得你说过你既是妖兽也不是妖兽是什么意思,以前我也是不在意的,但是现在正好谈到这个话题,所以也就顺便问了!”王浩说道!

“你让三头怪说吧!”蛤蟆金蟾说道!

“我说,怎么说呢,这位蛤蟆金蟾老兄其实是那妖兽和别的种族之间的杂交。当然这也是不一定的啊,我只是猜测,他身上至少是有妖兽的血脉的,不然我不会感知到。既然我感知到了,那就是肯定没错的!”三头怪说道!

“三头怪,你说的对,其实我自己的身世来历我自己也是不知道的,但我的想法跟你是一样的。这也是那人没有能完全控制我的原因所在吧!”蛤蟆金蟾说道!

“那你也就是让那人控制过是吧!”三头怪问道!这关系着三头怪的大事,能越知道那人的秘密才能有把握把他干掉为自己曾经的主人们报仇!

“这些你们刚刚是没有谈到过吗!”王浩问道!

“就起了个头,然后这三头怪就说让你也过来一起说,所以我就叫静心夫人去叫你了啊!”蛤蟆金蟾说道!原来是蛤蟆金蟾被那人控制过一段时间,机缘巧合之下自己却是挣脱了那人的控制然后一路从那深渊森林中逃了出来。

至于如何从那惊险的深渊中逃出来,王浩也是不得知的。

“原来如此,那怎么说,你被那人控制过吗!”王浩也是问道!

“你们猜测的没错,我确实是从那深渊中逃脱出来的。我被那人也是控制了好几十万年,从我出生不久就在那深渊森林中了!”蛤蟆金蟾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