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的,铃铛姐姐我们就在里面吧,我们喝喝茶等王浩办完事!”碧柔对李铃铛说道!

“好的,我们就在里面,我这去叫如烟给我们沏壶茶!”李铃铛说道!

“如烟?是不是那个胡祖六带回来的如烟!”王浩问道!

“你干的好事你自己不知道吗!”李铃铛说道!这下王浩是直接懵了,我干什么事了!但是王浩也不和李铃铛纠结这些东西,他只是关注这个如烟可不可靠,能不能够被信任。如果是那个从星河带回来的如烟那是当然可以的了,她父女几代都是星河那的,这是王浩亲眼见到的也被胡祖六验证过的。

那个前大材就是那边的人,他也说过,说明这个如烟就是个可靠的人,现在的佣人。特别是碧柔身边的人那必须是重中之重。

“我干什么事了,你想什么呢,但是你说的那个如烟是胡祖六带过来的吗,如果是的就没有问题,你要知道现在碧柔身边的人要必须可靠!”王浩说道!

看王浩认真起来,李铃铛也不再拿他开玩笑只是说道:“确实是胡祖六带过来的,这如烟我看的顺眼就直接被我直接使唤了。也不能每次都用静心夫人的婉儿啊,是不是!”

“如烟父亲呢!”王浩又是问道!

“在厨房帮忙吧,也是个可靠的人,烧烧火也是好的!”李铃铛说道!

“这样也挺好,如烟呢,怎么还不来,我看看!”王浩说道!王浩说完后李铃铛送了他一个怪异的眼神,王浩说:“我要见见他,关照些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