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将是对人族士气和信心极大的摧毁,同时那碧柔也是人皇极在意的人,把碧柔抢过来,也是对人皇心志的一种极大的干扰,好处多多。

这杜隆坦尔不仅是想帮凯撒,也是想成就自己。凯撒成了兽族族长,自己就是兽族大元帅了。是军队系统第一人了,自己多年的夙愿就达成了,此生也就无憾矣。所以就算冒一次险,自己也要亲自带队去一趟。

其实凯撒并不是没有劝过杜隆坦尔,但是杜隆坦尔说自己将精挑细选一队狼骑兵一起过去这样就万无一失了。凯撒见杜隆坦尔如此坚持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其实这个计划虽然有点冒险但是成功性也是极大的,而且收益也高,虽然有点风险但是这唯一的风险就是那人皇什么时候回来的事。

根据他们兽族在人族那边的暗哨,得知那人皇来回至少也要个将近五天。凯撒和杜隆坦尔这才下定了决心去干一场,这样一来打败人族的几率就高了不少,两人各自的目的也将更快的达到。

但是他们千算万算没算到的是那人皇的实力,凯撒还以为那人皇的实力和他在星河那一战后计算是提高那也是有限的啊。我凯撒在萨满祭司大人的动用秘术的情况下提升了一倍,你人皇能提升多少。

他们不知那王浩现如今拥有了一亿两千万年的功力了,这就是他们唯一算错的事。就这一个错误就导致满盘皆输,更严重的是那杜隆坦尔却是为此丧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