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那兽族对人族的战争行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开战之日是越来越近了,人族上下都充斥着一股紧张的气氛。连暴风城的建造人员之间的话语都少了很多,以前一起做工,这些工友们还有说有笑的,现在话少了,笑容也少了。

自古以来战争都是要死大量人的,正所谓古来征战几人回!虽说好男儿就该马革裹尸,一时的意气风发跟现实的离别和死亡还是有区别的。就比如这暴风城的劳工焦发,周边人都喊他一声发哥。

这个焦老发现在就是整天一直的念叨他那即将要面临战争的儿子,他儿子焦小发,至于为何取这名字。因为这焦发本就是没什么文化的人,单取一个发字就是为了发财。但是自己没发到就只好盼着儿子继续发,他这次吸取了教训,虽然他叫焦发,别人一直是叫他焦大发老了就叫焦老发。

他一直觉得别人把他的名字叫大了,所以儿子不能重蹈覆辙,取小发两字较为合适。小发一下,虽是小,但是小的对面就是大啊!小发不成就大发,大发不成小发一下也是可以的。焦发觉得自己给儿子取的名字真的事毫无破绽。

但是眼前的情况就不是发不发财的事情,而是要去打仗了,打仗跟发财是没有关系的,不要死在战场上就是真的发大了。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焦发就怕儿子在战场上要是有个好歹怎么办,他还指望着儿子给他娶个媳妇呢,他一把年纪了连个孙子还没抱上,老焦家不能连个种都没有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