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我母亲也不行吗!”萨尔忽然说道!王浩冷哼一声转身便走,只剩下那萨尔一人在看着王浩离去的方向若有所思。不多时才骑着他那魔化狼向北方走去。

王浩回到树人与那杜隆坦尔打斗的地方,心想这杜隆坦尔必死,这些狼骑军也要全部杀了。现在这情形,萨尔来过了宁可错杀不能错放。

那杜隆坦尔已然支撑不住,这树人已经把这杜隆坦尔逼入绝境。王浩见那杜隆坦尔满身都是血迹,打出的每一拳都像是在做最后的挣扎。而且那气息也是越来越不稳,像是随时都能倒下的样子。

“杜隆坦尔,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我来帮你一把吧!”王浩大声喊道!然后大手一挥一道木石剑气直中拿杜隆坦尔的后心,此道剑气来的突然速度也是很快,那正在和树人做搏斗的杜隆坦尔再也不可能分心来抵挡这道剑气了。

只听得闷哼一声,那杜隆坦尔的背上多了一道深刻见肉的剑痕。慢慢的那杜隆坦尔便倒在地上,就算是王浩不发这一道木石剑气,他面对这强悍的树人也是不能再坚持多久了。一个究级魔兽就这样挂了,就这样被王浩杀了。

这对人族来说是一大利好,要知道兽族是兵分两路来攻打人族,这杜隆坦尔一死兽族就少了一个能够带兵的统帅级人物,这是多少高手都弥补不了的啊。你武功再高但是你能带兵作战么,指挥型人才的重要性不亚于一位绝顶高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