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幽鬼你的百鬼夜行,我回来会尽可能帮你改进一下,让他的威力更大!”王浩说道!其实也不是没有别的功法让幽鬼去学,但是兽族大军即将兵临城下,再学新的怕也是来不及了。

就算是没有兽族这事,重新学一门新的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基础来提升自己。星河和云天明的剑法其实都同出于上古人族的剑法,只是被他们一分为二了,现在重新合在一起只不过是还原了原本的人族古剑法。

像这种就可以互相学习,也不算是练的新的功法。幽鬼这个最好还是在百鬼夜行的召唤物上下点功夫,不然还就比较难搞。

“就这样吧,现在你们都有了巨大提升,你们三人一起还有蛤蟆金蟾在我相信如果只是一般的高手你们还是可以抵挡一阵的!”王浩说道!

“确是,如果是对面的普通强者来了我们确是还能应付,如果是当家人之类的过来,怕是就没办法了!”蛤蟆金蟾说道!

“顶尖可能来么,那不是疯了啊!”王浩说道!

“万一呢!”蛤蟆金蟾说道!

“没有万一,难道他们很无聊吗!”王浩说道:“就这样,我去东海了,这里的一切就交给你们了!”说完王浩梭一下就走了。

“族长就这么走了啊!”一边静心夫人说道!

“不这么走,还怎么走,王浩已经把三位前辈的实力都提升了,我们在这边是不要怕的!”李铃铛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